0214,除了钢铁侠所有人都求婚成功了(全员向)【05】

CP:贾尼,盾冬,锤基,贱虫,斗奇,寡绿
最佳求婚日,复仇者集体求婚,钢铁侠操碎了心,全部是糖
二设:基神吧唧闺蜜组,小虫干儿砸,老贾找回来了并且有实体,寡姐圈内大手

-----------------------------------------------------------------
在游乐园另一端的摩天轮顶,MK46的炮击准确无误的击中了死侍的胸口,把他从慢慢转动的摩天轮上击飞出去,在即将落地的前一秒死侍听到脑子里的两个家伙一起说了声“SHIT”所以也接了一句——“SHIT!”。

——距此13小时前——
“所以我才喜欢中国!”
【因为他们有很多情人节?】
[他不是真的想说这个,他只是觉得明天正好是星期天。]
“先生们,我们就要敲开(撬开)Spidy家的门了,我希望大家配合一点,”死侍被一根绳子吊在一栋居民楼外,身子不知道是因为风还是哼着的小曲扭来扭曲,手上是两根跟手掌大小很不相称的断铁丝——因为他忘了带偷偷配来的门钥匙,而小蜘蛛的梅姨给他放衣服的时候把窗子锁上了,“今天Spidy的夜巡早就结束了,所以我想我们能得到一个大大的拥抱。”
【所以我们要跟你一起大叫Surprise?你知道他听不到的吧?】
[我们会得到一张大大的网]
“3、2、1,Surprise!”死侍并没有打开窗户的锁,那节断掉的铁丝除了戳他的手指之外一点用都没起,死侍干脆把它丢掉来了一记不成样的回旋踢,玻璃渣砰地一声碎了一地,巨大的动静很自然的吵醒了熟睡的梅姨,楼下很快传来女人的询问声:“Peter?怎么了?”

“没什么!我喝水不小心打翻了杯子!”这个谎话看来已经被用过无数遍了,熟练地回答却不来自Peter Parker那张柔软的小床——实际上那里只是用枕头和书垫出了一个蒙混过关的鼓包,“如果我不是搞丢了钥匙一定会第一眼就看出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屁股。”——死侍被贴到天花板上的时候这么说到,看着刚从外面爬进来的Peter一脸愤怒的摘掉面罩,Wade在心里补了一句“F*CK U,靶眼,F*CK U!”要不是他捣乱他也不会弄丢好不容易搞到手的钥匙。

手忙脚乱的Peter一边搭着梅姨的问话一边锁上了房间的门,等楼下的灯光熄灭才放下心来,他巡逻完去了一趟复仇者大楼,回来就看见一个穿着奇装异服的家伙从窗户撞进了他家,吓得他想都没想就直接给人贴墙上了,这会儿他才看清死侍已经快扭着身子从他的网里挣脱出来了。

不知道是一时来气还是因为蜘蛛感应发出了一点不寻常的低鸣,Peter几乎出于本能的又抬手给他加了两层网,这下Wade放弃挣扎了,就乖乖的挂在墙上似乎没有任何威胁,也许是为了表现自己的无害还仿佛无辜的眨了两下眼睛:“Spidy,如果哥说哥不是来夜袭你的,这一切不过是一个意外你会放我下来吗?我只是来给你送点墨西哥薄饼。”
【什么人会在这个时间送别人墨西哥薄饼?】
[重点是我们根本没有墨西哥薄饼。]

Peter突然觉得一阵头疼,他现在知道为什么章鱼博士总说他废话太多了,天花板上的人已经自顾自地说起来了,其间有不少对他说的,也有不少自言自语的,如果说他想在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超级英雄在家里——也绝对不是这个。

“所以…你有什么事吗?”Peter想起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自己甚至还称呼过他“先生”,不过在一起进行了两次任务以后,他就上了Peter的卧室最不欢迎的名单——但这从来没有妨碍过他隔三差五就跑来骚扰好邻居蜘蛛侠,“你不会告诉我,你夜闯我家就是为了告诉我你晚餐约我去吃薄饼但是你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打爆了那个叫靶眼的,顺便暴露一下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偷偷配了我家的钥匙?”在死侍露出了一个“哥是不是超级赞快来崇拜哥”的得意笑容之后,他得到了一张糊了他一脸的蜘蛛网,并且非常悲伤的错过了Peter换回睡衣的全过程。

“所以你告诉我你之所以会和这家伙一起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他昨天晚上闯进你家并且还偷了把钥匙?”Peter看到Mr.Stark一脸杀气的从Mark里走出来,觉得自己的解释似乎并没有达到期待的效果,Tony·护短·Stark在带上墨镜的同时已经决定买下皇后区的某栋居民楼然后再配一份自己实验室的防盗系统,真正做到防毒防爆防死侍。

Tony从这家伙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蜘蛛侠的生活中时就调查过这个Wade Wilson了——一个几乎可以说没什么底线的雇佣兵,X战警那边的烫手山芋,惹过的麻烦跟做过的好事基本持平,而且那些“英雄事迹”的乱子也基本是他自己惹出来的,跟他的劣迹斑斑相比,Peter还只是个孩子,这么一个三观不正的家伙如果被他带坏Peter,那后果自然会非常糟糕的——而且他会保证这一切不会发生,今天过后他确信有必要考虑叫复仇者回来开个关于保护新一代英雄人身安全的研讨会了。

摩天轮慢慢的转过一圈,刚刚回到地面死侍就迫不及待的拉开舱门,在炮口抵上他的面门的一瞬间侧过身,堪堪躲过下一记斥力炮的攻击,炮光擦着面罩划过去,扯破了面料的一角,正好露出发现里面已经空无一人时Wade懵逼的表情。

“MOTHERF*CKER!”Wade气愤的一把抓下头套摔到地上,顺便还踩在上面跳了两下以表达自己正准备求婚就被岳父抢走未婚夫的悲伤,过大的动静已经引起的相当大量的游人的围观,Mark自然被很多人认出来,而死侍只是在大多数被传到Youtobe的视频里被当做行为诡异的怪人或者某个不起眼的反派。

【我就说这行不通】
[你还搞丢了我们从奇异博士那里搞来的戒指]
“嘿!我没……”Wade终于想起本来应该躺在他腰包口袋里的小盒子,果然再伸手去摸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个硌手的东西了,“哦,不,我想这次我们有麻烦了。”
【我们本来就会有麻烦,因为我们是死侍。】
[而且这是奇异博士的戒指,弄丢它也许是我们能闯的而最小的祸了。]
“我想在那之前我们得换一个面罩,然后藏起我们的烂摊子……”Wade对着举起手机的路人露出一个自认为阳光迷人的笑容,毫不意外的吓跑了大部分人,而与此同时,Peter正心满意足的从冰淇淋上挖下一块放进嘴里,实际上他并不太担心Wade,虽然在前几次看到死侍那种找死一样的战斗方式时他会心惊肉跳,但在见识过他惊人的治愈力之后他确实也习惯了死侍的各种疯狂的做法——包括被人用斥力炮打飞出去。

如果上次一起任务之后,死侍没有在他给他捡回下半身的时候用黄段子调侃自己,他现在也会很愿意担心一下这位算得上他男朋友的贱贱的家伙,Peter这么想着,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对面的Stark身上,他对这位钢铁侠还是有着无尽的崇拜和爱戴的,即使他现在给他的任务是寻找和跟踪美国队长——不得不说,这活儿听上去并不怎么光彩,而且应该比偷走他的盾牌来的麻烦。

实际上Tony原本的打算是直接带Peter回大厦去的,但是不巧的是刚刚Jarvis通知他大厦刚刚来了一位,或者说是两位,稀罕的访客,这意味着有一些奇妙的事情要发生,而在不能确认以前他并不想让眼前兴致勃勃的青少年的周末毁于一旦,所以,总得有什么事情来让他忘掉某个不该出现在他生活里的麻烦人物——比如美国队长的求婚。

“所以……我可以问问你为什么需要我这样做吗?Mr.Stark?”年轻人明显对这个莫名的任务感到疑惑的同时又抑制不住的有些兴奋,Tony这才发现他并没有告诉他始末,而此时他已经回到了Mark里准备离开了。

所以接下来,Peter·热门主播·Parker接收到里一条令他久久无言,然后突然爆炸的新闻——“美国队长要结婚了!?”如果不是他现在一身便服,而Peter Parker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出现在蜘蛛侠的直播里,他的直播间应该已经沸腾了——即使如此,1个小时后有蜘蛛侠“官方公布”的美国队长的新婚预告还是瞬间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如果Steve知道当自己还在苦苦寻找自己的求婚对象时,已经有成千上万的人通过一部IPhone的摄像头悄咪咪的跟在他后面试图一探究竟,他婚后很可能最先要做的就是从大厦搬出去了。

而另一头,Jarvis给两位访客开放了暂时的权限,所以Tony回来的时候Stephen已经吃几个他私藏的甜甜圈了,“我不记得你喜欢吃甜的,”Tony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抱怨道,他早该知道既然被发现了,这几个“超量”的甜食他是留不住的,而另一个人,金色的头发和一身红衣,他并不认识,但这种符合他审美的模样很能赢得初次见面时的好感——他猜想也许是他们“魔法界”的某个人物,“这是谁?”

见要找的人回来了,Stephen立刻停止了与那人的交谈,严肃的对他说:“Stark,我们来就是想问问你,前两天他来的时候有没有在你这儿落下一枚戒指?”捉着指了指身后跟着站起来的人,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焦急。

“我天才的大脑明确的告诉我——我确信我没见过他,所以我问,这是谁?”如果连奇异博士都为之焦急,那这必定不会是什么安全的小道具,Tony也不由得有点紧张。

“哦,抱歉,”Stephen侧过身,让身后的人彻底暴露出来,“这是Cloak,我的斗篷。”

TBC
【01】 【02】 【03】 【04】

——————————————————————————
贱虫果然比我想象的难写(눈_눈)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的小伙伴(●°u°●) 」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型海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