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除了钢铁侠所有人都求婚成功了(全员向)【03】

CP:贾尼,盾冬,锤基,贱虫,斗奇,寡绿
最佳求婚日,复仇者集体求婚,钢铁侠操碎了心,全部是糖
二设:基神吧唧闺蜜组,小虫干儿砸,老贾找回来了并且有实体,寡姐圈内大手

对着大纲走了半天时间,突然发现锤基居然是第一对完成的!?【一脸懵逼.jpg】

————————————————————————

也许是常年战争带来的警觉,本来低头等着人的Bucky突然抬头看向这边,Tony赶忙把鸭舌帽往下压了压,下意识的往人堆里缩着身子,感谢在大冬天还高悬的太阳,这个情人节虽然算不上温暖却在真实意义上非常刺眼,戴着帽子的人并不在少数,至少足够让两个霸占杂志首页超级英雄和一个曾经被通缉了七年的超级士兵藏匿其中。

Tony Stark虽然可以算得上是个不错的英雄,但绝对不是一个好间谍,Bucky的视线都要跟他的对上时才匆匆忙忙的一缩领子看向一旁,一脸要多可疑有多可疑的表情往人群深处扎去,本来就拥挤的人群推推嚷嚷的嘈杂得更大声了,反而吸引来了Bucky的注意。

Bucky看了一眼就像回应着那视线的消失而突然吵闹起来的人群,心底里的某个部分突然警戒起来,拿着饮料的手不自觉的收紧,明明早就脱离了作为冬兵的身份,但独自呆在人群中却还是常常让他感到仿佛那段东躲西藏的日子时一般的不安——哪怕他实际上很清楚自己的识别度并不算高。

“Bucky?我们进去吧,你在看什么?”Steve从后面走上来,手上捏着两张游乐园的门票,他走上前俯身去喝对方手上的饮料,好在这时候的温度低Bucky戴着手套也不会引起什么注意,身形遮住了闹哄哄的人群,Bucky也就自然的收回了视线——今天对他来说可不是瞎操心的时候,他还有个前所未有的重要任务待完成。

而他的拍档……,Bucky有点心虚的发现Loki并没有像一开始计划好的出现在人群的某个角落,暗自在心底猜想着刚刚的视线也许正是来自Loki,而那股违和的感觉只不过是自己的错觉罢了,这么想着他稳了稳心情,把饮料往正在喝着的Steve手上一塞,道:“没事,走吧。”

Steve看了眼售票窗上的时间,突然有些急匆匆的拉起人就往里走——他突然想起Tony说过的进园前要派个小女孩拉着一堆心形的气球来让他买下送给Bucky的想法,即使他已经尽力回绝了,但他真的没有信心这个Stark能听话,好在还在回想着计划的Bucky并没有多心。

远远地在人群里蹲着的Tony看见两人顺利进了游乐园才长舒一口气,对着耳朵里的隐形耳机说到:“没事,我没被发现,你就不能专注点在你自己的约会上吗?”

“闭嘴铁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俩的小秘密?现在专心跟踪,不然我把你偷吃甜食的事告诉Jarvis。”Natasha悠闲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还伴随着引擎的作响和风的呼啸,“我现在回去都能比约定的早一个小时出门,用不着你担心。”

Tony这时候觉得跟一早上被人抓包的自己比,今天的Banner似乎更加倒霉些,等两人走远了些,他才拿出一早准备好的门票跟着进去——亏得他曾经觉得穿身金钛合金满天飞就算的上的极限挑战,看看他现在,一个人单枪匹马在跟踪两个注射过四倍血清的超级士兵。

想着,他不自觉的又跟得近了些,快穿过大厅时耳机里传来Jarvis的提醒:“Sir,向右。”

只见前面本该正在“你侬我侬”的两人分别偷偷向身后偷来巡视的目光,Tony一个侧身跟另一个站在自动贩卖机前的汉子打了个招呼,就好像约会中偶然巧遇的老熟人似的,只是那汉子丝毫没有配合的意思,好在只是一个照面的时间那两人便出了大厅,Tony随口说了句认错人了就跟了上去。

Jarvis痛苦的看了眼毫无跟踪技巧的自家Sir在人堆里窜梭的身影,开始后悔没有跟去了,他把一件紫色的衬衫递给Banner,又拿了一条更加贴身的西装长裤给他去换上,不同于经常出席活动的Tony和常在市民面前露脸的Steve他们,Banner为大部分人所熟知的是他作为Hulk的那一面,谈到绿巨人的时候那条短裤总是他唯一的标配。

而作为Banner的Bruce更加不是一个喜欢抛头露面的人,差不多总是维持着一个一看就是个搞研究的的形象,这在跟黑寡妇Natasha交往后也没能做出什么明显的改善。

但比起其他几对准备搞的大新闻,Jarvis很感谢Banner只是打算带Natasha去看一部爱情片,然后在电影的片尾加上他的求婚视频,然而耿直的博士并不知道Tony已经按照Stark家的惯有手段给他换成的了包场,并且全场除了他们俩全是临时演员,等片尾灯未亮的时候所有人就会亮出衣服底下的荧光T恤拼成一个很有Hulk风的“Marry Me”,然后Natasha答应时他们还会被近百人用手拉礼炮攻击。

Natasha是知道Bruce的想法的,博士这种相对朴素的想法令一时羡慕过好友Clinton的退休生活的她非常满意的——直到她发现那对她精心力推的老冰棍居然在这天双双均要有所行动。

天知道昨天在自己的实验室被自家最令人“闻风丧胆”的队友逼在实验台边的Tony Stark都经历了些什么,反正15分钟后他放下了自己能端的所有架子,答应在策应队长时顺便给她做全程的跟踪直播。

“……他们俩居然去夹娃娃了!?不是安排好去过山车吗?我都安排好人扮玩偶等他们下来了!”Tony不忿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Natasha和Banner一人塞着一边的耳朵听着,面前的咖啡才上不久还腾腾的冒着热气,Banner问了两句是不是Bucky的主意,时不时扫两眼身边的Natasha用令人惊叹的手速在手机上码着字。

Bruce庆幸的暗自深深吸了几口气,他突然发现这种自从会变绿之后他就竭力控制的紧张又有上涨的趋势,可能是这种情绪被身边敏感的人感知,Natasha把头轻轻靠在他肩膀上,但手上打字的速度反而更快了。

 这时已是十点过半了,阳光在这寒冷的季节映射下来却像是在灼烧,Loki看着面前烧得面目全非的草坪一脸痛苦的捂着脸——如果可以的话他简直怀疑老Odinson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才教出这么个儿子,或者干脆Thor也是抱来的?

他不是不知道Thor在阿斯加德有一个难得周密的计划,但是用脚趾甲想想即使所有人都同意了,他堂堂一个邪神能配合着一个抢了自己王位的智障哥哥阴自己玩?

 好在他总是有些他们知晓无门路数,唯一的不好就是他没想到来到基地的时候是被关在实验室了,而好处就是他还未完全到达之时事情就开始变得有趣了,这种将计就计他玩的都快不要了,第二天他只花了半天就说服了Bucky主动出击,本来应该顺风顺水的捣乱行动却再一次受到了来自未来的众神之首的阻挠。

 有什么是比当一个自由控制雷电的白痴神明的对手还要痛苦的?答案很简单,当他的弟弟兼恋人兼求婚对象。

 Thor这两天算得上是虚心求学、广纳良言了,其结果就是2月14日早上10点34分,他单膝跪在还冒着烟的一片狼藉中央,隔着一片还在滋滋作响的焦黑对着(在他眼里)娇羞地捂着脸的Loki大喊着这两天已经说过无数遍的话。

 Loki现在真的觉得这个道理没法讲了,这两天他已经开始考虑以后对外声称自己跟阿斯加德没有关系、他不认识一个叫Thor的、更没喜欢过某个金发大胸的白痴神,虽然最后一个他也真的没承认过。

 这两天,Loki被这些中庭蝼蚁给他哥的建议磨疯了——

 Clinton那个肥鸟作为他们之中唯一一个拖家带口的,给出了“要投其所好”的看似非常靠谱的建议,然后Loki就在出门的时候一跤摔进了Thor用他刚买的一箱布丁堆出来的一个大爱心里。

 老实派的Bruce跟他说也许他该试试老套路,送送花什么的,于是第二天早上Loki在一片花海里醒来,身上白的黄的菊花铺了一床,Thor还傻了吧唧的跟他得意道:“我跟花店老板说了你的年纪,他说只有这个合适你我就都买回来了。”

然后恶补一大堆老电影的Steve队长让他试试把戒指藏在食物或者酒里的办法,于是当天的晚饭Thor抱了一大袋子鸡腿,鸡腿中间还很明显的凸着盒子的一角,并且表示如果Loki觉得吃完了太多吃不下,自己很乐意帮忙——那天晚上Loki很难得的自己叫了外卖。

 汤不热复联圈顶梁大佬之一Natasha在接受了来自东方的霸道总裁文的长时间熏陶之后提出了:“怂什么怂?A上去干了再说。”于是14日早上Thor又是在基地大厅醒来的。

 而现在着烧得乱七八糟的一片,可能是来自一早Stark无心的建议——“求婚嘛!当然是怎么火热怎么来啊!”于是Loki从一早就被他哥堵在基地里,就为了给他看这一幅火灾现场。

 “Loki!你终于答应了!?”Thor一脸激动的看着面前的人戴上那枚古朴的神戒,被祝福过的宝石在阳光下焕着柔软的光,映着面前人幸福中带着点腼腆的笑容上,他兴奋地上去拥抱他,把他的身体紧紧抱在怀里,细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香味。

 Loki从他怀里挣出来,提醒他:“你不应该先去告诉Sif他们吗?”

Thor这才抬头对着万里无云的晴空高喊出Heimdallr的名字,空无一物的的地方立刻出现了一到急速而来的光柱,瞬时就到达了两人头顶,然后Thor就觉得小腹上又中了一拳,再侧头看去Loki早就离开了光圈的范围,在视线里越跑越远。

 介于Jarvis不肯给他直播游乐园的情况,他已经因为这块根本看不清楚是什么的垃圾草坪而失去了快一上午的乐子了。

 

TBC

 【01】 【02】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型海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