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墨镜专贩小卖部·美队3录制现场分部No.1

 今天跟基友KTV复习【我好想你】……又自己看了一遍昨天的刀子【就这个】……被自己捅到了……为啥我要捅自己啊……疼死了……

SO!!!

摸甜甜圈!来来来!全是甜甜圈!老史牌甜甜圈!不甜不要钱!

 

设定:美队3一切都是一场电影(跟真实演员无关哦),拍摄过程中,没戏份的老贾偶尔(并不)来探个班,3~5场一组(只有一刷,不敢二刷,台词可能不那么准确,有记得的麻烦提醒我)。

 

老贾实体有略腹黑设定,纯天然贾尼糖成分!不添加任何玻璃渣!不含任何盾冬成分!有益健康!请放心食用!

 

大家有想看的场景可以给评论,但凡跟妮妮有关绝对写,就算没他出场都行,有关就行!不刀不刀不刀绝不刀!!!甜死我吧!!!齁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上加疯)

 

 ----------------------------------------------------------------------

-----------------------------------------------------------------------

 

 

1.【开会】

 

Tony坐在角落里,摆弄着手里的微型终端,镜头没有聚焦到他的时候就放松地窝在真皮座椅里,如果可以,他现在真想给自己加一个柔软的靠垫。

 

Nat在镜头从自己脸上移开的时候,用眼神狠狠剜了他一眼,带着一副“WOC!有没有搞错!又来!?”的悲催表情,示意Tony看3号机位的方向。

 

Jarvis一脸微笑的站在摄影身后,看到Tony偷偷投过来的目光,他点了点头,微笑带上了寒暄以外的温度。

 

Tony觉得手上的终端震了震,趁着画面停留在屏幕上的时候赶紧低头瞅了一眼,是Jarvis来的信息:“Sir,您的坐姿有些奇怪,是腰疼么?”

 

那一瞬间Tony真想拔了这个始作俑者的电源,正想回对方一个怨念的表情,镜头却切了回来,Tony·影帝·Stark立刻换上一幅心不在焉的表情。然后再确定自己已经不在画面里之后,他抓紧时间对对方夸张的做着口型——“你以为怪谁啊!!!”

 

然后他就看到管家将摆好的甜甜圈和下午茶投放在半空中——该死,有一个好像加了双倍霜糖!!然后又做出了手势表示休息时间会帮他按摩他酸疼不已的腰。

 

好吧!他该死的原谅他了!

 

两个人的一系列小(并不)动作看在所有人眼里,大部分人还能在镜头不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偷偷带上墨镜,可怜几位主演,连墨镜都没法带,还一点不能露陷,简直想死。

 

 

 

2.【内部讨论】

 

“因为你已经有决定了。”

 

“你真了解我。”

 

Tony的视线从一干人脸上扫过,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两眼众人身后站满工作人员的场地上,一个巨大的台词提示板,上面的提示正精准的跟着他的语速改变着,甚至照顾到了他应该看向的方位。

 

中间停顿的间隙,他看到板子上出现了明显跟电影毫无关系的内容,电影节奏紧密,信息被分做了好几段,连接起来的意思是:“Sir,Pepper小姐问您,今天的晚会您亲自参加吗?以及你还有个多少项目没有进行预算?”

 

镜头切过,Tony侧过身子,自然地将刚刚记下来的台词包含情感的说出来,就好像身后偷偷向自家管家打手势的手不是他的似的。

 

谁都不知道Jarvis是怎么从Tony胡乱晃了一下就收回去的手指上读出“参加,深红色西服,Mark43和预算交给你但是最近那两个加密的不许告诉她”的信息的,但是这两个人新奇独特的脑回路他们早就见怪不怪了,坐在一边的鹰眼看着Jarvis一边给Tony打台词一边联系晚会一边做项目预算,惊得目瞪狗呆。然后在Tony抽空丢过来的媚眼中,机智的戴上了墨镜。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有多明智,因为下一秒,没有需要提示的台词的提示板上完整的写下了这么一句话——“当然,我也爱您,Sir,但是这不是您能熬夜工作还不看台本的理由。”

 

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交流的!!!心电感应吗!!??

 

 

 

 

3.【劝史蒂夫签字】

Tony打开古老的收纳盒,那两只带着沉重历史意义的钢笔就那样躺在那里,金色的笔身他不那么喜欢。

 

因为各(bu)种(ke)各(gao)样(ren)的原因,Jarvis被留在了家里,没有管家在的剧组生活比他想象的糟糕——虽然在下这个命令前他根本就没想象过。渴了没有一伸手就递到手上的饮料,累了没有恰到好处的按摩放松,饿了连个小零食都没得吃,虽然他说就总会有,但他们可不像他贴心的管家——Tony感到一阵憋屈。

 

然后这种憋屈被他恰当的融进情景相宜表演中——

 

——“我们需要被监管。”

 

——“无论任何形式,我都愿意。”

 

——“有时候我真想打掉你完美的牙齿。”

 

…………

…………

 

这一组场景结束,Tony掏出终端,毫不意外的看到上面堆满了Jarvis来的消息:

 

——“Sir,您说的很对,监管的确是必要的。”

 

——“Sir,您很明显不接受我的健康检查,否则我不应该被留在家里,并且我看不出照明需要检修。”

 

——“Sir,我认为您想要打掉Cap的牙齿还需要不少锻炼,是否将体能训练加入日程?”

 

…………

…………

——“Sir,晚餐将在27分钟后准别完毕,计算到您回来的时间应该正好,介于您正和Wanda小姐闲聊,是否需要适量推迟?”

 

看完最后一条,Tony毫不犹豫的拨通了自家的通讯:“Jarvis,我说过不许你侵入拍摄的网络。”

 

那边传来管家镇定的声音:“Sir,我没有侵入,导演批准的。”

 

“……延迟10分钟,我得跟Vision聊会儿了。”

 

“As you wish,Sir。”

 

 

之后导演和Vision先后收到了来自Jarvis和善的警告。

 

 

 

 

 

4.【跟吧唧对打】

 

Tony打开新开发的手表型的手甲装置的时候有些紧张,毕竟是雏形,又是由Friday来控制——她可没习惯自己紧张时的小动作。

 

果然,手甲的速度快了一点,Tony没有在意手心小小的划伤,只是想着投入实用的话还要调整不少。随即便按照剧本安排的冲了出去,但是在第一击打出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不好,脉冲的能量太小了,那么一会儿那场他要用手甲直接挡下吧唧零距离的枪击的戏会不会有问题——就算用的仿真弹,如果冲抵能量太小也要疼上好几天啊,他倒是不怕疼,但是手上实验刚刚到有意思的地方呀,再憋上几天他就要憋死了!

 

他开始嫉妒没有戏份而可以潜心研究的班纳了。

 

然后没有犹豫的,他接下了吧唧的枪击。预料的疼痛没有到来,他没忍住惊讶的表情(虽然这在电影里显得更加相得益彰),Friday还不会这样自我调节呢,这中间可没有空隙让他给她下达调节命令。

 

一场打戏下来,几个人都累了,散场以后便约着一起回大厦去休息,顺带买个烤肉大餐犒劳一下累坏的身体和几天以来闪瞎的狗眼(众人:谁有钱谁买单! 妮妮:我……),Jarvis在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先行回去准备了(“Sir,麻烦你不要再背着我吃甜食了,您今天的卡路里超标了。”)。

 

想着Jarvis应该还没有回来,众人便放心大胆的进了大厅,然后就看到Jarvis正背对着他们教育矮了他不止一个头的Friday,声音要多严肃有多严肃:“……要是不是我半途强行接管,Sir会受伤的,你得清楚,Sir跟其他AI家的Boss不一样的,有的时候,他根本不在乎自己受伤,既然电影里要求你来掌控,你就得以Sir的安全为第一因素学会自己调整,Sir疏忽的地方、有可能让他受伤的地方,你要学会判断balabalabala。”

 

总之就一个中心思想——“一切都要急Sir之所急!和Sir不急的所急!”

 

面对着他们的Friday用一种她从来没有过的表情求救似的看着他们——就好像生无可恋似的,可怜她才多大。

 

然后众人就眼睁睁看着走在最前面的Tony开心的搂上Jarvis的脖子,狠狠地在他柔软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我就知道是你!Buddy!我差点又几天做不了实验了!爱死你了!”后者小心翼翼的把他从自己脖子上摘下来,并在他还沾着风尘的脸颊上回以一吻:“我的荣欣,Sir,但是您不可以熬夜。”然后抬起头,对着众人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众人只来得及在心中留下“等一下啊啊啊!!!给点时间戴眼镜啊啊啊啊!!!!”的哀嚎,就毫不意外的被闪瞎了,只有机智的Nat在摘下特制加厚防闪光墨镜的时候还附赠了他们一个鄙视的眼神。

tbc

-------------------------------------------------------------------

-------------------------------------------------------------------

一天搞不完,一个一个来, 有想看的场景跟我说,我一个人恐怕记不全。

我跟你们说,我从良,全是糖!全是甜甜圈!

他们欺负我妮妮算什么!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群众!!

求各位太太们把妮妮浸在糖水里吧!!!

评论(48)
热度(119)

© 樱桃型海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