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To Jarvis

严重剧透,没看的别点

看完的请往下走,欢迎每个被美队3伤害的人QvQ


















To Jarvis:

 

Jarvis,Buddy,好久不见了。

 

我想你说的很对,看来炸掉Mark们真的不像我以为的那么有用,Pepper她…嗯…我们,分手了,就跟你担心的一样,这没有谁的错,说实话,我想我这样对她是不公平,我是说,你看,她可不能跟我一起上战场,她总得担心着,还发生了那种事,so,我觉得还是我的责任更多一点,我知道你会搬出一堆数据来证明我做这些的必要性,也许你还会建议我适量喝点酒,或者劝劝Pepper跟我复合?

但是Jar,我希望你能理解,这对我来说挺好的,真的挺好的,毕竟这样她就不会被卷进来了不是吗?她可真是个好女孩,她值得的不是吗?但是有一点你们说的很对——也许我真的该收敛点了。

 

他们提出了一个法案,还为这个开了个会,我只是在一边听着——说实话待在角落里真不是我的风格,他们想用这个来束缚我们,说真的有点搞笑,经历了失去你们的痛苦之后,我居然有点同意他们这种观点了。

你知道吗,今天有一个女性找到我,她把他儿子的照片就那样拍在我身上,说他的死都怪我,说她因为我失去了她的儿子,她把她的痛苦归咎于我。我多想反驳她,但是我做不到。Wanda给我看到的幻像,只有我明白它们并不只是幻像,我没法判断我们是不是正在失控,我曾经说就靠我一个人就能保护和平,现在,我是不是还能在那些在战争中失去亲人的人们面前说出来呢?

我同意了签约——就像你们要求我的——成熟一点,但这不会让我好过,Captain那个老冰棍简直用他全身的肌肉在反对,支持他的人很多——应该说Nat的支持才真的吓到我了,我原来以为Team Iron Man只会有Vision加入的——他毕竟是为了和平而生的,他会知道团队的重要性。

所以,Nat的叛变不是那么的意料之外,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太糟糕了——真的,Buddy,这太糟糕了。

还有Barton,他不爽,我能明白,说真的Jar,我毕竟还是个人类,我会犯错,他说的我反驳不了,但是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要伤害他们!我们、我们不是一个团队吗?我记得Cap这么说过的对吧?我多希望你能把那段录音放一边让我确认一下。

以及,真的很疼,我的脸上肿起了一大块,我知道我受过更严重的伤Jar,但是拆掉手上的石膏飞出去的时候真的挺疼的,跟一堆超级英雄混战真不是什么好事,那会儿没觉得,光想着能赶上就好了,你看,你不在,我犯了多大的一个错啊。

 

把罗德卷进来真的不是我的本意,他说这是他的选择,但是没有人知道当我拆开他的面罩,听到Friday说他还有心跳的时候,我有多么感谢上帝!

不,Jar,我不需要你提醒我我从来不相信上帝,亲爱的。

他下肢瘫痪了,就为这么无意义的战斗,他飞了那么多次,对他来说,每一次大概都比这有意义,我不禁开始想我会不会有一天也变成这样——Friday不能和你比Jar,她甚至任由我被Cap按在墙上打你敢相信吗?她还太小了,但是我没法从这些危险中脱身,也不愿意,就像蜘蛛小鬼说的,但是我会忍不住的去想如果这是被压在海里时那样让我无法命令她的危急状况,是不是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我不能责怪Vision,这不是他的错,我都不知道这该怪罪谁,他说他分心了,他的处理器有多强大我们比谁都清楚,他怎么可能分心,真希望他能继承你不会说谎的优点啊。

这可不是说你就这一个优点啊,Jar。

 

黑豹?本来他就是编外人员。不过我真希望我没有给蜘蛛小鬼太糟糕的影响,Jar,你真应该看看他见到Cap时的反应,我想我大概毁了他的粉丝见面会。他是个好孩子,我是说Petter,本来他不该以这样的方式见到偶像们的,当然包括我Jar,我可是Iron Man。

 

听说Cap的旧相识走了,我记得她,一个很伟大的女性,可惜不能去表达敬意。

 

Cap找到了Barnes中士——那个给我们带来那么多麻烦的冬兵,我,我不知道,我一直都不知道,爸妈是被他杀死的,他们离开的时候我知道、知道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了,但只是也许不是吗?Jar,你在的话就好了,你会帮我屏蔽这些糟糕的东西对不对?你会的,就像你会问我要不要联系Pepper一样,你会给我…嗯…一些准备?你会的。

Buddy,他们就让它那么突兀的出现在我面前,我因为焦虑症感到过窒息,进入虫洞的时候也感到过窒息,被那些白痴绑架的时候也有过,但是不像是这样Buddy,1991年的监控画质,那么糟糕,但是我却能感受的那么清晰……Jar……他想保护妈妈,他就那样,跪在地上,我从没看他这么绝望过……从来没有……那家伙钢铁的手臂就那样毫不犹豫的砸在他的脸上,我简直能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和他悲惨的痛呼……他就那样瘫软着……像海绵一样瘫在地上,他那张总是严肃着教训我的脸就那样浸在血水里……那家伙把他甩在车上……他就那样软软的趴着……这和他教我的样子可不一样……,然后我看见妈妈在哭……她一开始还向那家伙乞求着……但是爸爸死了……她就那样看着他……一直哭……

Jar!你敢相信吗!他掐死了她!!!

他掐死了她……

 

那家伙记得!Cap知道这一切!他一直都知道!是这家伙——他的朋友!杀死的我的亲人!

 

我不可能原谅他!就算我清楚这应该怪罪于九头蛇!但是我的爸爸妈妈!是死在了他的手上!!!即使现在我也还是那就话——无论如何!他杀了我的亲人!

 

我无法原谅他。

 

这一切来得那么突然,我被仇恨控制了,我当时也许真的想要杀了这个凶手吧。

 

Jar,你知道那有多疼吗?我受着伤来帮他们,我希望挽回,然后呢?

Jar,我甚至开始责怪父亲了,责怪他给了这家伙这么强大的力量。他们打坏了我的机甲,破坏了推进器,Friday跟你不同,我没办法好好的战斗,就连好好站着都做不到。

Jar,我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心却越来越痛,它在我的身体里,就像是要被撕成两半了。

Jar,你知道吗,冬兵要挖出我的反应堆的时候我有多恐惧,就好像他用那双手勒紧了我的喉咙,我炸掉了那只带走他们生命的钢铁手臂,但是疼痛更强烈的爆发出来。

Jar,你消失的时候我把所有的痛苦都压在了心底,我告诉自己——我是Iron Man,现在,我也能够把这些压下去的,对吧?

Jar,我看着他用盾砸坏我的反应堆的时候,简直有点想嘲笑自己了——这就是超级英雄Iron Man?

Jar,我跟Cap说他不配拥有那个盾,他把它留下了,你会不会说我幼稚?你一定不会,你会安慰我的吧?然后告诉我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你的数据总是那么可靠。

Jar,我好冷啊,那时候就好冷,我知道Friday切断连接前一定发送了我的位置坐标,我不担心没有人找到我。但是真的好冷,钛合金的Mark贴在身上让我第一次真正感觉到它是那么冰冷,风雪就那么刮着,我失去了供能,就那么穿着破烂不堪的战甲,坐在那,我想起来,但浑身的疼痛让我只能换了换坐姿就又跌回地上,那个盾就躺在不远处,上面还有那些明显的抓痕。

Jar,我会不会又错了?我明明想要弥补的……,但我是人类啊,难道我连愤怒的权利都没有了?难道我本就应该把这些权利交出去吗?为了Iron Man?

Jar,我好疼,明明伤都已经好了,我却还是会在半夜疼醒,一个人重新进入睡眠真是可怕的体验,我真希望我能习以为常。

Jar,真希望你能给我泡杯咖啡,那该死的寒冷好像刻在了我的骨头里,好吧,温牛奶也行。

Jar,如果你在,你会阻止我吗?

Jar,我不能原谅他们,但是我决定接受这一切,我们是复仇者,我们必须一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其他人,对吗Jar?

Jar,罗德又记住了个一点都不有趣的梗,太无聊我就不说了。

Jar,我最近不怎么听摇滚了。

Jar,我要是告诉你我左臂有些发麻你会把我丢给医生吗?你肯定会,还会把可能的病原都列出来吓唬我对吧。相信我,没什么大问题。

Jar,我住回复联基地了,老冰棍来信说我需要我的家人,其实他说的对,我很想你们。

 

 

Jar……我依旧不知道该拿这封信怎么办,我没有地址可以发送,我还是把它存在你习惯用的那个存储终端里,密码还是你出生的时间,记得精确到分钟,嗯,收到的话尽快给Daddy回信,反正你知道我的私人邮箱的。

 

 

 

                                                                                          Tony Stark

                                                                                          xxxx年xx月xx日

End

-----------------------------------------------------------------------------

-----------------------------------------------------------------------------

看完美队三,我已经没有内心可以波动了,真的就谁都不肯站在妮妮身边了,Pepper也不要他了,他们还一个个这么对她,肥啾还骂他,你们就不想想妮妮愿意用他最不喜欢的监管去换取这个团队能够继续保护他人的坚持吗!?

他是人!他会犯错!他那么勇敢的每次都在第一时间就去弥补自己的过错!去承担自己的责任!所以你们就觉得都是他的错吗!?有没有人记得他飞出飞机的时候手臂还受着伤!?有没有人关心他半边脸都紫着!?

Bucky杀了人家父母,就算是被洗脑,动手的还是他呀!?美队上来就是这不怪他!敢情不是你爸妈!道歉懂不懂!至少道个歉呀!道歉会死啊!?难道你隐瞒这么久还有理啦!?直到最后妮妮还在帮着他们!他们呢!?打骂嘲讽背叛占齐了吧?

妮妮一意孤行你们骂他,瞒着你们搞大新闻你们骂他,自我为中心你们骂他,现在呢?妮妮为了能好好继续保护其他人而愿意有所退让,你们又责备他退缩!?

Petter再可爱都抹不去我心中的悲伤,我真是感谢漫威爸爸最后让小罗记了个那么冷的笑话,简直就是在说:你们看,这不还有一个么,就算残了,但还有一个嘛。可以的,漫威爸爸可以的,左臂发麻埋伏笔可以的,一个人坐在风雪交迫里面可以的,没有人在意他可以的。

反正我们爱他!!!他比他们加在一起都棒!!!我就待在这个坑里!!!官方就算散盘我都不走!!!妮妮最棒了!!!最最棒了!!!(又疯了一个)

评论(67)
热度(139)

© 樱桃型海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