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除了钢铁侠所有人都求婚成功了(全员向)【04】

CP:贾尼,盾冬,锤基,贱虫,斗奇,寡绿
最佳求婚日,复仇者集体求婚,钢铁侠操碎了心,全部是糖
二设:基神吧唧闺蜜组,小虫干儿砸,老贾找回来了并且有实体,寡姐圈内大手

-----------------------------------------------------------------

“哦,我的上帝,他们俩都在娃娃机这里晃了两个多个小时了,再不走都该被当成准备拐卖小孩子的变态了!”Tony的声音里充满了一股子的幸灾乐祸,间或还传来两声喝可乐的声音,Natasha不耐烦的轻敲两下耳机表达了对钢铁侠散漫的工作态度的不满。

 

Tony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情状可比他安排的有趣多了,本来就熊孩子满为患的重灾区里,一个身形魁梧的男人手上抱满了各式各样的大小玩偶,这些玩偶形形色色大大小小在他的臂间堆成了小山,堆不下的就挂在他身上晃晃荡荡,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这些玩偶大多是以美国队长为主题的——从巴掌大点背着个星盾的小鸭子到差不多一个孩子大带着面罩的大头玩偶。

 

而他身前,Bucky一脸凶神恶煞的对一个刚刚把他正要夹出来的玩偶抖掉的娃娃机狠狠地再次按下抓取键,烦躁让他没能控制好手下的力道,直拍得那机器一震,刚刚因为Steve而投来过好奇目光的家长再次用同样的目光扫过他,好在这个他们各自带来的熊孩子们没让他们有多余的精力分给两个略微古怪的人。

 

“……那个九头蛇还真是没教给他一点变通,看来你们这儿真是连反派都不怎么样啊。”Loki一手撑着桌子的边缘,另一手很自然的去拿盘子里的甜甜圈。

 

Tony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双手本能般的把面前的盘子拉到自己身前,一只手臂有意无意地隔开了Loki悬在半空的手,回头发现是他才偷偷做出了一个舒口气的动作。

 

“蛮熟练地嘛,矮子。”Loki嘲讽的瞥了一眼已经换上一脸头疼表情的人,扒开他的手从盘子拿了个甜甜圈啃着往楼下的两人望去。

 

“你搞的?你还真是不怕他们完了事儿揍你。”Tony一边在心里感叹Thor怕不是又被整了,一边摆出一副懒得理他的样子也塞了个甜甜圈嚼着,楼下的娃娃机又一次把Bucky的目标弹回了机器里,Tony看着对面笑得一脸奸计得逞似的Loki开始怀疑这两个人平时的友好相处都是他们的错觉。

 

正准备再次去抓那个负隅顽抗的坨形的玩偶的人明显愣了一下,突然抬起头张望起来,眼看对方的眼神就要扫到,Tony心虚的抓住抬手似乎准备跟对方招呼的Loki的衣角,用力往下一扯,而自己一猫腰躲到了被矮墙遮挡住的桌下。

 

Loki一时不妨被扯得向后仰过去,极其狼狈摔了个四仰八叉,气得就势一脚把蹲在一边的人也踹了个趔趄,本来想来问讯情况的服务员小妹见两人散发着一股剑拔弩张的氛围便顿时呆在了当地,手足无措的想靠近又不敢上前。

 

“你就是这么跟踪人的?让那个绿大个来都比你强吧!你们那个专业的呢?”Loki嫌弃的坐回去往下瞟了眼,见Bucky已经收回了视线便无趣地又嘲讽起Tony的跟踪技术。

 

“你就好了?把你头上的两根角收回去,还不够显眼吗?”Tony毫不示弱地怼了回去,确定没被发现后有些尴尬的又回到座位上。

 

Loki翻了个白眼指着楼下来来去去的人群头戴着的各式各样的发卡头饰道:“我这是混入群众。”

 

就这两人一来一去拌了个嘴的功夫,再看向楼下时却都是神色一凛,起身便一齐往楼下冲去,身后只留下一屋子还在对Loki的头盔评头论足的懵逼群众。

 

Bucky看到再次掉落的盾坨身上一闪而过的光,知道他这个不靠谱的邪神总算是舍得上线了,本想给他丢一个责备的眼神过去的,抬头去张望却也没得到什么除了熙攘热闹意外的收获便也作罢,又把精力集中到这个很不配合他“工作”的机器身上,正要调整抓手去进行再一次尝试时,Steve却突然从后面凑了上来,一紧张之下抓手便跟着晃动了几下便又把那个盾坨甩到了几个玩偶中间,好在玩偶们一个挤着一个,竟恰恰遮住了那双闪着光的眼睛。

 

“Bucky,这些你都要么?那个小姑娘很喜欢这个,你不要的话能送她不?”Steve抱着小山一样的玩偶凑过来问道,他从来不知道Bucky喜欢这些,虽然他不讨厌这些毛茸茸的东西,但是自己抱着这么一大堆自己的玩偶在一群投来羡慕目光的孩子中间穿梭,确实是种几乎算是廉耻凌迟般的感受,这两个小时里他脑子里一遍遍放着的都是Tony那句“一定优先对方的兴趣”的重点划线注意事项——一直到刚刚一个胆大点的小女孩拉着他的衣服请他把手上的大头玩偶转给她。

 

既然最重要的一个坨正在自己面前的机器里,Bucky自然也不会去在意这些软软的哄孩子的玩具——本尊就在他身边帮他抱着这些家伙们呢——最重要的是他刚刚已经看到那个坨的小脚动了一下,圆滚滚的身体已经试探性的开始动弹了,“嗯,那你都给了吧。”他随口答了一声,一手把人往一群羡慕的看着他的孩子们里推过去,便又集中精力像这个跟本人一样固执又顽强的盾坨发起进攻。

 

Steve Rogers,美国队长,带领着一众复仇者打过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战役,却从来没有做出过比此刻更加错误的决定——他太忽视熊孩子们的凝聚力了,从第一个玩偶脱手的瞬间局势就开始变得不可逆转了,有那个小女孩做出的榜样,越来越多的孩子们聚集到他们俩身边,只是几秒钟便把两人周围堵得水泄不通,然后理所当然的,从孩子群里的某个方向开始,有人大喊了句“你是美国队长吗?”,然后他的身份就像电脑病毒一样瞬间在一群孩子中间爆开来,连带着连赶上来查看的家长也开始聚集起来。

 

Bucky好不容易在这家伙真正开始活动前成功把它夹出来了,这将是他们共同扶养的第一只宠物——盾坨的手感让他非常满意,而他也有足够多的黑历史让Loki乐意在7天之后同意给这个小家伙“续命”,但是当他回过头发现拥挤的人群已经无影无踪,随之不知去向还有他即将求婚的对象。

 

盾坨在愣住的Bucky手上来回扭动着挣扎出来,软软的身体落到地上的时候仿佛发出了“吧唧”一声,短短数秒就跑得没影了。

 

“我现在才想起来……你为什么不直接变我已经夹出来了的?”

 

“因为这样比较好玩?”Loki带着一脸3分得意7分嘲讽的笑容出现在冒着冷气的Bucky身后,指着扭着屁股消失在人群里的圆滚滚的坨“好心”提醒到,“你的定情信物跑了哦。”

 

一道强劲的拳风贴着面门划过去,Loki僵硬的扭过脖子,看到这个被他认为平时呆呆的小胖子一脸冰冷的盯着自己,顿时有了股无形的压力——明明平时就没多少表情怎么感觉差距这么大的:“Stark已经赶去处理……”

 

“你哥跟你告白的时候把你拉到地球来跟Jane说你俩是真爱。”Bucky声音冷冷的,不等Loki说完便打断了他。

 

Loki僵住的表情覆盖上一层阴霾:“你……”

 

“你们第一次约会你哥带你去肯德基吃鸡腿。”

 

“我劝你别说了……”Loki的脸色更难看了,手上的权杖也紧握了握,Bucky见状也收回手,摆出了一份开打的架势:“我还知道你把套都藏起来因为……”

 

“你给我闭嘴!你这个胖子!”“那你就是秃子。”——一场大战的突然发生被围观群众们的手机真实地记录下来,成为了YouTobe上难以磨灭的热度,事后双方当事人均发誓绝对不再在大庭广众之下撕逼了。

 

而在这段视频录制的同时,Steve也终于发现一个一个应付越围越多的人群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了,他每往回走两步就会被热情的人群拉去合影,而每当他注意到时,他已经离原来的位置更远了——这让他不得不更加担心还对这种环境感到陌生的Bucky,虽然已经过去了数年,但当时搅得天翻地覆的冬兵的通缉令还是保不准会有人记得——他想让群众有一天接受他,而不是认为他是个危险分子。

 

想不出什么脱身的好办法——他现在知道什么叫做笑容僵在脸上了,当你的4倍耐心对快耗尽时4倍的脸部肌肉力量也没有什么用,好像临场救火一样突然出现的Mark让这场秘密的跟踪不攻自破,虽然不是经典的红金配色,但酷炫的外形和拉风的出场方式依旧让每个人丝毫不困难的判断出Ironman的身份,有几个闻风而来的小报记者更加卖力地挤上前来,好像打算从两个风云英雄的身上找出点让老板给他们加工资的小料。

 

然而他们失望了——这次Ironman好像没工夫对新闻读者说什么的俏皮话——他甚至没有打开面甲或者落地,只是把那面标志性的星盾抛给它的主人便匆匆向远处飞去,人群分散了注意力,但依然有一位女记者想起来八卦一下美国队长带着老鼠耳朵出现在游乐园的原因——可惜她得知的只是复仇者们又有一个麻烦要去解决和美国队长的笑容真的很迷人这两点而已。

 

“我很抱歉Rogers先生,”Jarvis的声音从漂浮在空中的Mark里传出,很显然它的主人并不在这里,因为这套隐形套装正套在Steve的身上以便躲开人群。

 

虽然知道Jarvis不需要通过操作页面来与他们交流,Steve还是习惯性的盯着眼前的操作视图问道:“Tony让你监视我们吗?”

 

“不,Rogers先生,”Jarvis的声音很真诚,“他是自己来跟踪你们的。”

 

“……我觉得我之后需要一个解释,但是现在我们要快点找到Buc…等等,”Steve的话突然断在一半,视野中两个在角落里扭动的影子引起了他的注意,“Jarvis,那是什么,你能放大一点吗?”

 

“是,Rogers先生,但是据我所知,这并不属于生物,地球上没有这样的生物数据。”Jarvis将镜头拉近,那两个生物的轮廓渐渐浮现、清晰。

 

TBC

 【01】 【02】 【03】

——————————————————————————

这两个星期体会到了什么叫疯狂加班ಥ_ಥ

本来想说这次先填电子羊的结果后来改太多整个大纲要重写\(〇_o)/

看到有人评论喜欢这个 !!好开心!!感谢!!!(σ′▽‵)′▽‵)σ

但是真的开始填才发现写大纲的小纸条不·见·了·(#゚Д゚)深刻的认识到这真是个坏习惯,一定要改😂😂

所以后面的全部都要重新写了,要是出现什么BUG…那就是意外!嗯!纯粹的意外!(●°u°●)​ 」

评论(13)
热度(136)

© 樱桃型海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