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樱桃型海星

yingtaoxinghaix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26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樱桃型海星

樱桃型海星

 

0214,除了钢铁侠所有人都求婚成功了(全员向)


CP:贾尼,盾冬,锤基,贱虫,斗奇,寡绿
最佳求婚日,复仇者集体求婚,钢铁侠操碎了心,全部是糖
二设:基神吧唧闺蜜组,小虫干儿砸,老贾找回来了并且有实体,寡姐圈内大手

反正明天是赶不上了,索性写一点放一点,主要是不放我怕我永远都写不完了😂
第一次写全员向怕不是会ooc呀,我的锅我的锅

————————————————————————

真是疯了!这是Tony Stark能产生的唯一的感想了,如果有人之前告诉他某个情人节他会一大早上像个跟踪狂一样缩手缩脚的藏在大排长龙的游乐园前,心里不断祈祷化妆小组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出色,那他一定会觉得这人有毛病。

这一切的都是3天前找上他的美国大兵开的头。

就像他不敢相信3天以后他会故意混进挤挤攘攘的人群里一样,Tony看到曾经参加过二战又被冰冻了70年的超级士兵带着点甚至可以称之为扭捏的神色来找他求助的时候也是同样的不可置信。

“我们可不可以就长话短说Captain,”Tony不情不愿的把手上的活儿放下,他要是再跟他兜圈子手上这第4块电路板又要废了,今天既不是愚人节他最近也没时间得罪什么人,如果不是Jarvis扫描了3遍才放他进来实验室Tony简直要怀疑这是Loki搞出来的什么把戏了,看在今天天朗气清空气指数优良的份上,做完这个他的新装甲就差不多弄完了——如果他能偷偷再熬一夜的话,“你到底想说什么?”

“额,那什么,”话讲到一半被打断的人哽了一下,Steve Rogers悻悻的缩回摆弄着零件的手,他很少这么紧张,这事儿除了Tony他大概只能去找Natasha帮忙了,但是以现在Bucky跟她闺蜜似的关系,Steve觉得自己有理由相信这事儿瞒不到今天晚上。

所以,技术顾问应该是他唯一的选择了,在情感上Sam真的没有过什么值得借鉴的经历,而Stark好歹是个恨不得每个月都能有理由开个派对的主,面前的人拿那双大眼睛盯着他,神色间不断浓重的“你要是再讲废话就把你的盾里装上低音炮让你出场自带BGM”的意味让他有点没底,于是深呼吸是他唯一能选的方法了。

“我准备跟Bucky求婚了。”Steve觉得这一刻的自己没用极了,虽然他已经极力地想让这一切显得那么的理所当然——就好像他从出生开始就理应在这么个日子跟Bucky求婚似的,但是手还是忍不住下意识地握了握拳,按他对Tony的了解他也许不会太吃惊,也许少不了调侃,但至少他一定会帮他。

然后他猜错了,Tony夸张的挑起眉毛,干脆放下了手上的工具换上了放在一旁的咖啡杯:“你们居然还没结婚?”——比表情更夸张的语气,Steve竟然一时间没搞清楚这到底是有意为之的挖苦还是他真的就这么惊讶。

“你怎么会觉得我们结婚了?”现在Steve比他更加惊讶了,他们虽然没正式公布恋人关系,但是就算误会也应该是误会他们只是关系亲密的朋友吧?哪有这样直接以为结婚了的?

那咖啡已经凉了许久了,一点香味都没剩下,一般来说Tony即使工作忘我也不会喝上第二口,这次却再次把嘴唇贴到了杯口,带着一脸“怎么会这样”的表情,Jarvis不得不赶在他第三次去喝这杯对胃很糟糕的饮品之前硬生生把它从他手里抽走——就算健康警告被无视也能强制实行是他有实体之后发现的第一个好处:“Sir别喝了,我去给您换杯热的,以及,是的,Rogers先生和Barnes先生并没有正式登记过结婚。”

被抢走杯子的人听之任之地由他拿走了手上的杯子,顺带在对方脸侧啄了一下,换过来对方轻拭唇边的吻,一旁的Steve早就见怪不怪了,只是抱着胳膊等这一对休够恩爱能给他解释一下——显然他并没有意识到出个任务每5分钟就要跟Bucky通个话的自己也是恩爱狗的事实。

Tony用一种狡黠和赞许相交的眼神斜睨地看着Jarvis,神色间满是自豪,而对方只是绅士地笑笑便转身离开了实验室,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Tony这才又转回来对看得一头雾水的Steve道:“我跟肥鸟赌过你们俩发展到哪一步了,他赌你们事儿都还没办过,我赌你们早就老夫老妻了,赢的人给输的人选一首歌,下次正面进攻的时候输的人要公放出来当BGM……”

“然后…你自己看吧。”Tony让Friday调出了几天前的一段录像,那是复仇者基地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画面由上向下拍摄,可以清楚地看到结束了巡逻的特工刚刚换好日常的衣服坐定在餐桌旁,不一会儿,Tony睡眼惺忪的从画面的一角走进来,可能是看到了正在给大家准备早饭的Jarvis下意识的把手里的杯子往后藏了藏,一起坐定之后两人闲扯起来,Jarvis询问之后给Clint拿了一杯果汁,并在直接给Tony倒了一杯牛奶后告诉他因为自己已经发现了他在程序上动手脚好偷偷熬夜,所以他必须在吃完饭后回去休息。

然后两人无聊的赌局就这么发生了,还相互打着哈哈说这种事都没法求证,总不能直接开口问,在差不多是平时Steve晨跑回来的时间,他和Bucky的身影走进画面,他半搂着对方把人放到沙发上,后者则一脸阴沉的捂着腰,然后他们的声音从画面里传来——

“腰还疼吗?Bucky?”

“……”画面里,低着头的Bucky依旧是一手捂着腰,没说话,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抱歉,我昨晚太用力了,我不该乱来的。”Steve手覆在对方捂着腰的手上,轻轻揉着,一脸的愧疚和担忧。

“……没事,”半天Bucky才憋出一句话来,似乎深受腰伤的折磨,“不是你的问题,这只是意外而已。”

“不行,你必须去看医生。”Steve固执地强调着,而身边的人一边嘟囔着“又不是第一次了”一边干脆把身体躺进他怀里表示自己听之任之。

视频里的人说得自然而然,看着角落里刚刚出现的Natasha反过手就把身后刚刚冒了个头的Wanda带离了的Steve瞬间意识到了这话里的歧义,面红耳赤的强辩道:“这只是Bucky任务的时候后背拉伤了,我给他做按摩的时候没控制好力道!”

“是吗?”Tony立刻把一副八卦专用的表情换在脸上,介于肥鸟已经在一群敌人面前用一曲“Booty Music”震煞过全场了,他决定这事儿无论如何要不能泄露出去——回头他就叫Jarvis把这东西删个干干净净,“你不会想说你们没做过吧?”据他了解,这位Barnes上校年轻时也曾是花花世界里的一分子,现在艰难万险找回真爱了,让他相信这两个人天天睡一个房间什么事都没有,还不如让他相信Hulk其实有一颗热爱绣花的心。

Steve看着对方一脸的“你说了我也不会信啊我又不是傻”的样子,暗自叹了口气,深知不多少放出点情报是换不来一个安宁了,他现在有点想抽决定来找Tony的自己的嘴巴子。

试探和盘问和关于求婚的Stark式提议一起进行着,Jarvis端着一杯刚刚煮好的低咖啡因咖啡回来时,美国队长已经有意无意地透露了不少小秘密了,实验室常年投影的各种公式、数据、设计图均被一个巨大的游乐园代替了,连新战衣的零件也被扫到一边,大大小小的标注着注意事项,两个人的一脸严肃就好像下一秒就会有那个九头蛇基地倒大霉一样。

Jarvis把咖啡端到Tony手边,看了看投影上标的花花绿绿的小旗,习以为常的把几个难以实现或者不必要的替换掉,又按照最新的资料调整了一下地图,那么随意却又细致精确。

讨论伴随着插科打诨填满了一整个下午,当Tony提出干脆顾个几百群众演员轮班在他们身边保证不出意外,Jarvis提出这么做能使事情完全按照计划进行的可能性提高13%的时候,Steve非常适宜的提出到了晚饭时间了他得叫Bucky吃饭而结束了已经越来越离谱了的求婚讨论会。

其实从心底里,Tony真的觉得他应该帮这俩老兵永结为好的,虽然有之前种种,但到底,这两个被时代和战争变得不能平凡的人总还是成了值得他原谅和祝福的存在,70年,他多庆幸自己不用失去Jarvis这么久。

温暖的怀抱从背后盖上来,Jarvis把头枕在自家难得露出伤感的Sir颈側,他贴近他的背,那力道和温度都是提醒着怀里的人自己的存在,覆在对方小腹的手轻柔着想安抚下这莫名而来的悲伤,然后被对方理所当然的一把拍掉——

“别弄了,快给我找几个群演,我们得把Cap他们逼到纪念馆里,摩天轮什么的也太次了真不愧是老冰棍,不知道是看了多少烂俗电影学的……”

“根据浏览记录,Mr.Rogers最近一周独自观看了21部有各种求婚片段的爱情片。”

“……他们还有不在一起的时候?就Steve这个老母鸡性格我还以为这俩人就差拿根绳绑在一起了呢。”Tony翻了个白眼,转身又拿起第五块电路板,一边重新摆弄着一边继续,“还有,从好莱坞找个化妆团队来,我们去拍个现场。”

“是的,Sir。”Jarvis答应着开始了新战衣零件的调试,没有说破实际上他能从游乐园的监控中截获全程的事实,分出一点空间提醒自己20分钟后无论如何都要让Sir去吃饭了。

夜幕的渐渐降临也影响不到被精准调控的基地,太阳把温暖带离这片土地时,Jarvis正把被Tony声称是最后一杯的黑咖倒进了下水道,Bucky随后一边笑他的健康管理和日益见长的小肚子,一边在Steve略带复杂的神情下一口咬在饭后第7个李子上。

习不平常以为常的人们在圆月高照下睡去,麻烦却只吹响了序幕的号角。




樱桃型海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樱桃型海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